製作須知

如已經有製作好的檔案需印製,請直接寄至我們的信箱 service@ttprint.com.tw,並於信件內註明下列資訊,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;也歡迎先填寫線上詢價表單進行詢價!

若欲輸出的檔案無法以信件傳送,建議您可以先將檔案上傳至雲端空間,再提供連結給我們。

設計須知

若您需請我司協助設計大圖或布類,請提供下列訊息給我們,報價將依照風格與難度不同而有變化,請來信洽詢。

  1. 喜歡的風格款式參考資料2~3種(拍照或截圖即可)
  2. 欲製作的大圖或布類材質
  3. 大圖或布類的尺寸
  4. 上面需要放置的所有文字和圖片等資訊
  5. 大圖或布類需放置的地點(若不確定該輸出哪種材質,可由我們提供合適材質給您參考)

請將上述資料和聯絡方式寄送至service@ttprint.com.tw,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絡!

印製材質

印製材質

尺寸大小

尺寸大小

數量

數量

加工或配件

加工或配件

放置的地點

放置的地點
(是否需要協助施工)

聯絡方式

取件方式
聯絡資訊

稿件製作注意事項

  1. 可接受的軟體為Illustrator(附檔名為ai)、Photoshop(附檔名為psd、jpg、png)等。
  2. 文字需轉曲線(建立外框)、圖檔模式為CMYK。
  3. 圖檔解析度依照所需完成尺寸調整解析度值,如以原寸製稿時,解析度請設450dpi以上為佳。
  4. 輸出時若需放大或縮小,框線屬性請設定「隨影像縮放」。
  5. 大面積影像圖檔、大尺寸的檔案解析度請勿設定過高,以避免檔案過大無法輸出。
  6. 細小文字、細小線條並不適合影像軟體(如Photoshop)製作,輸出時易呈現模糊,為向量圖案的設計圖時,請以Illustrator等向量軟體製稿為佳。
  7. 檔案內所有物件請勿「鎖定」,以避免輸出掉圖。
  8. 製稿的完稿尺寸不需製作「出血」,請直接依照實際所需的尺寸製稿,並加上完稿尺寸黑框即可,也不需加裁切線或十字線。
  9. 有製稿相關問題,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服務人員。

檔案發稿

  1. 發稿輸出時,如需放大或縮小請註明「倍率」及完成尺寸,並確定可依照比例放大,以避免變形。
  2. 成品如需留白邊,請繪製實際完成尺寸的黑色外框並註明留白邊,以免導致未留到白邊。
  3. 請於檔名中註明所要輸出的材質、解析度以及張數並在信件或檔案內填入詳細的印刷規格,以避免有所爭議。
  4. 發稿時,若檔名即可清楚辨識製作項目時,本公司將依據檔名標示製作;因此客戶自行發印的檔名與檔案內容標示不同時,本公司依據檔案名稱標示製作。
  5. 發稿時,若未註明修邊,一律視為不修邊、不裁切;出貨後才送回本公司補修邊或補裁時,一律依裁小張計價。
  6. 發相紙、PVC背膠,請註明裱霧或亮膜,未註明則一律裱亮膜。
  7. 所需尺寸較小或需較精緻之大圖,請選720dpi以上解析度輸出,大尺寸、使用期短、需遠觀的大圖,可選用360dpi以下解析度輸出即可。
  8. 大圖輸出以平面張貼為最佳表現,若使用於其他加工(如自行裱貼於紙盒打樣)造成產品瑕疵時,恕無法退貨。
  9. 請當場檢查大圖有無瑕疵,若有需要退貨時,請當場向出貨人員反應,若未能於出貨當時反應瑕疵,而於事後才欲退貨時,因無法判斷原因,恕無法退貨。
  10. 大圖配件,如展示架、旗座、旗竿等等,一旦出貨後或使用後,恕無法退換貨,請於收貨時驗收配件有無問題。
  11. 大圖輸出的色彩與印刷不同,無論是哪一種材質,皆無法當作印刷色樣。
  12. 有其他相關問題,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服務人員。    

匯款資訊

確定開始製作前,敬請先支付該費用六成作為製作訂金,或全額匯清。
可採取來店付款,或匯款轉帳,匯款完後請來電/來信告知帳號後5碼,以供入帳查詢。


銀行:華南商業銀行 太平分行
戶名:馬基品牌企劃設計有限公司
銀行代碼:008 
帳號:430100011121

取貨方式

自取
當您的商品印刷完成時,將會有服務人員通知您取貨,您可於營業時間內至店領取。
取貨地址:台中市東區建智街50號 
聯絡電話:(04)2282-2123 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(六日公休)9:00~18:00 

 

宅配寄送
•1公斤以下小容積商品運費$80元
•1公斤以上運費$120元
•貨到付款運費$150元
•偏遠地區另計